•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白象塔区块“亮”了滨水公园开园 市区塘河南线两大工程完工

2018年10月02日 15:23:58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近日,市区塘河南线两大工程——白象塔区块亮化工程和温瑞塘河(博沃嘉园-南湖路段)西岸滨水绿地景观改造工程完工,向市民展现新景象,并在国庆节期间向市民开放。

  白象塔区块亮化工程总规划面积约7平方公里。以“宁静、和谐、感悟、创新”为设计理念,以白象塔为中心,白云观、洞文观、谢灵运公园为重点,包括塘河两岸观光带和凤凰山山顶亮化,着力凸显地域特色。

  温瑞塘河(博沃嘉园-南湖路段)西岸滨水绿地景观改造工程已完成绿化、彩化以及慢行游步道改造提升等建设,并在10月1日以“生态塘河·绿色生活”为主题正式开园。市民可通过贯通的骑行道、步行道等交通圈,在河畔慢慢欣赏塘河的风景。

  瓯海区塘河管委会主任戴刚表示,今年,瓯海区共谋划了14个塘河沿线开发建设项目,包括重点打造荷塘月色区块亮化工程、白象塔区块亮化工程、温瑞塘河(博沃嘉园-南湖路段)西岸滨水绿地景观改造工程以及塘河1号石刻博物馆等。

  来源:温州日报

  陈伟超庄苗苗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