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文化礼堂搭舞台 民星大赛等您来

龙湾区第四届文化礼堂民星秀大赛启动

2018年09月30日 16:27: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一年一度的文化礼堂“民星秀”马上就要拉开大幕啦!

  本次活动分为四个阶段:第一阶段(9月份---10月上旬),接受报名,并以街道为单位举办推荐出一批优秀节目。第二阶段(10月中旬---11月初),海选初赛,由区文联下属各文艺协(学)会专业老师组成导师团,每位导师选择3支队伍进入“民星训练营”。第三阶段(11月初),以团队PK形式举办“民星盛典”展示演出。第四阶段(11月中旬),优秀节目和礼仪节目赴全区各文化礼堂巡演。

  听了小编的介绍,你有木有很心动呢?心动不如行动!这里有草根专属的舞台,这里有专业的指导老师,这里有最朴实的“星粉”。如果你和你的小伙伴会唱歌、跳舞、小品、相声、三句半、武术、戏曲、魔术或者其他任何一种才艺,就火速到家门口的文化礼堂去报名吧,错过了就只能等明年了!

      附:龙湾区第四届“我们的舞台”民星秀大赛节目推荐表

[编辑: 陈静]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