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街道开展“情浓重阳 幸福银龄”敬老活动

2018年09月29日 10:07:2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欢慈) 为进一步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近日,状元街道龙腾社区在龙腾文化礼堂广场上开展“情浓重阳,幸福银龄”敬老活动,为老年人生活增添色彩。

  此次活动分为惠老服务和趣味游园会。活动当天,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大学生志愿者以及专业服务人员早早到达现场开始准备工作。惠老服务包括为老年人提供义诊、义剪、口腔检查等志愿服务,现场专业医护人员为辖区内老人进行免费测血压、血糖及诊疗服务等,仔细询问他们平时的饮食情况和生活习惯等,详细为他们分析病情并指导他们正确合理的用药和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趣味游园会内容有趣味保龄球、投筷进瓶、趣味大挪移、吹乒乓球等几个项目。活动现场,老年人参加活动情绪高涨,脸上洋溢着愉悦,完成所有的游戏项目,并用过关卡兑换到奖品。在活动即将结束时,仍有一些老人依依不舍,

  据悉,状元街道龙腾社区将不断探索为老服务新途径,使生活在社区的老年人安享幸福美满的晚年,为创建和谐社区、和谐社会增添色彩。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