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网联会公益活动温暖升级

2018年09月28日 12:52:13来源:龙湾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王策 方亚特 铁凝)近日,从有关会议上获悉,龙湾网联会作为全国首个网联会,自成立以来,在参政议政、电商发展、舆论引导、教育引导和服务社会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尤其在社会公益上不断温暖升级。

  据介绍,区网联会结对东方民工子弟学校和友谊民工子弟学校,为两校捐赠“网络通信信息教室”电脑30台,并派出15位志愿者为师生提供信息培训,让同学们共享信息资源。绿森数码公司为全国各地17个地方的小学生送去图书近10000册,捷点信息创建的大学生创业园和温州大学签订协议,每年免费为一批毕业生提供就业创业指导。浙江国技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每年的4月25日确定为“国技互联慈善周”,并成立全市首支互联网志愿者服务队,同时携手温州团市委正式启动“让爱@l连接公益周活动”,现场认捐100万元设立”温州希望工程国技互联公益基金“,助力农村小学和新居民子弟学校的信息化建设。

[编辑: 陈静]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