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湾开展示范合作社与家庭农场核查

2018年09月28日 09:46:3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郑懿 通讯员 王洁梅) 日前,龙湾区委农办(区农林局)组织人员对计划申报区级示范性农民专业合作社的1家合作社,以及计划申报区级示范性家庭农场的2家家庭农场进行实地核查。进一步推进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家庭农场的规范化建设和健康发展,发挥示范农民专业合作社和示范家庭农场的引领带动作用。

  核查过程中,核查人员对申报材料、生产档案、种养规模、经营情况、办公场所等进行逐项核实,指导合作社如实申报,规范申报材料,完善各项制度上墙,进行查漏补缺。近期,区委农办(区农林局)还将在充分征求办(局)相关科室意见的基础上,对符合条件的合作社及家庭农场进行认定。

  据悉,目前,该区已拥有国家级示范性农民专业合作社1家、省级示范性农民专业合作社2家、市级示范性农民专业合作社6家、区级示范性农民专业合作社9家;市级示范性家庭农场3家、区级示范性家庭农场2家。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