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开展“质量月”宣传 助力质量强区

2018年09月27日 10:04:0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陈桐 铁凝) 日前,龙湾区质监局在国际机电城举办以“加强市场监管,建设质量强区”为主题的2018年“质量月”广场专题宣传活动暨2018年上半年龙湾区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新闻发布会。

  现场活动包括计量器具检测、珠宝玉石检测,服务质量等知识宣传,现场还穿插协会代表宣读诚信倡议书、特色太极表演等。群众参与热情不断推向高点,参与活动群众达到400余人,分发各类宣传资料1300余册。

  随后,在新闻发布会上,该局向媒体和多家企业代表介绍了龙湾区上半年区级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并针对媒体关切的民生实事、质量提升等问题进行了答复。

  下阶段,该局将针对特定质量问题,实施跟踪抽查,继续开展行业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抽查,进行质量诊断,找准比较优势、行业通病和质量短板,研究制定突出质量问题的解决方案,同时着力开展质量标杆监督助力行动,推动更多企业实施高标准、追求高质量。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