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一鼓作气推进度 乘势而上鼓干劲

区人大督查城中村改造工作

2018年09月27日 10:04:1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余平 通讯员 应瑞新) 今年全区城中村改造工作已经进入签约决胜期,为鼓励派驻城中村改造工作组打赢这场攻坚战,近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赞赴瑶溪街道白楼下村、环一村拆迁现场督查城中村改造工作,并看望慰问奋战在城中村改造一线工作人员。

  白楼下村、环一村是今年全区城中村改造项目中涉及户数和旧房拆除面积最多的两个村,于今年初启动拆迁工作,计划9月底完成协议签订,11月底前全面完成旧房拆除工作。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今年下派的3名干部就是这两个村拆迁攻坚组的成员,自今年城中村改造工作启动以来,他们勇当攻坚“主力军”,深入村民之中,与攻坚组人员同甘共苦、并肩作战,切实推进城中村改造工作进度,赢得了干部群众的好评。

  督进度、鼓干劲。在办公现场,周赞与攻坚组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白楼下村和环一村城中村改造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他对夜以继日奋斗在拆迁一线的攻坚干部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和赞赏,同时鼓励他们以群众利益为先,按照既定目标加速推进城中村改造工作,助推全区城中村改造工作顺利完成。

  周赞指出,白楼下村和环一村城中村改造项目是全区今年拆迁工作的重点工程,瑶溪街道要抓住机遇,一鼓作气,乘势而上,全力打赢城中村改造项目攻坚战。拆迁攻坚人员要再接再厉,发扬吃苦耐劳的工作精神,加大工作力度,耐心细致地做好群众思想工作,赢得群众的信任、理解和支持;要坚持政策标准,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标准执行到底,维护好群众利益,确保公开、公平、公正。同时,各相关部门要提升统筹发展能力,规划好拆后土地的利用,真正让群众共享发展成果,为高质量推进“五个中心”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