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温州空管站工会举办“迎中秋 庆国庆”读书分享活动

2018年09月26日 16:17:4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显飞 戴璇璇) 为了激发全站职工的读书热情,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日前,温州空管站“书香伴我行”暨“迎中秋、庆国庆”读书分享活动,在欢悦轻松的氛围中如期举行。空管站站领导、各党支部委员、各分工会委员、各团支部委员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共设读书分享、经典诵读、有奖问答和读书游戏等环节。在读书分享环节中,七名来自不同岗位的职工向大家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推荐《平凡的世界》、《博弈的诡计》等书。经过一组组生动有趣的PPT演示,加之他们精彩纷呈的评论,在坐的观众无一不是听入了迷。在读书分享后,每一位分享者都向观众提问,进行现场有奖问答。互动环节的设计不仅让观众专注聆听,更是让台上台下,融为一体,为活动增添了书香氛围。

  在经典诵读环节,九位朗诵者奉上了一场听觉盛宴,一篇篇如歌如画的经典美文,被演绎得淋漓尽致。随后进行的游戏环节,精心策划的成语小游戏引来了全场观众的热烈响应,大家绞尽脑汁,争先恐后地想出各种有关“书”、有关“月”的成语,现场欢声雷动。

  读书分享活动末尾为参与分享和朗诵的职工颁发了证书和奖品。此次活动,让广大干部职工在读书中提升能力,激发干劲,汇聚共识,激发大家齐心协力共谋温州空管发展。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