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十一”来5050购物中心耍耍!多个网红拍照点等你打卡

2018年09月26日 08:45:45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鹿城区首家商业面积超过15万平方米的城市综合体——温州5050购物中心,将在10月1日正式开业。

  温州5050旨在打造城市人身边的艺术生活空间,定位为互动型、体验式的文化艺术商业地标,购物中心的艺术气息别具一格,内置设计兼顾人文和自然,更有不少网红合影点等待潮人解码。国庆七天,5050购物中心将提供系列展览、表演和互动节目,为温州人带来新潮、文艺、乐活的十一长假新去处。

  看点一

  玻璃栈道体验漫步云端,巨幅天幕体验别样光影

  从整体外观来看,温州5050多采用玻璃材质,特别是在阳光下显得通透、明亮,颇具现代感。

  值得一提的是,温州5050六层架设了一处长28米、宽3米的全景玻璃栈道,在玻璃栈道可以俯瞰纵览购物中心中庭,让您在家门口就能体会一把云端漫步,相信定会成为温州新晋网红拍照点。

  另外,大家在温州5050还能看到一方长17米、宽8.5米的巨幅LED天幕,仰头便可欣赏自然生态和艺术大片,感受不一样的视听和光影体验。

  营造现代感的同时,温州5050还十分注重人与自然的和谐。购物中心中庭立柱和顶面都采用树型,让人仿佛身临森林,别有一番清新体验。

  看点二

  多元鹿元素演绎新“鹿城空间”

  温州于公元323年建永嘉郡,传说建郡城时有白鹿衔花绕城一周,故名“鹿城”。

  为切合温州历史、彰显人文与艺术的融合,温州5050购物中心内置了不少鹿的装置呼应“鹿城”。遍布空间的鹿,或飞或跃或饮或憩,形态各异。比如中庭的飞鹿,选用透光树脂,内置暖色灯光,鹿的皮纹斑点进行镂空处理,白天自然光下效果为淡白色,晚上通电开灯后呈明黄色。悬空的鹿群与轻盈纱材质的云彩彼此呼应,宛如白鹿踏云而来。

  此外,5050空间的鹿群还与不同的商业业态呼应。比如二楼男女潮牌服饰区,设有集成店为情侣和夫妻提供便利,就融合了鹿与树的元素,表现美丽与爱情;五楼餐饮区设置有温州最大的亲子餐厅,项目组便在此处的小吊顶空间营造了一方白色森林,设置了一对母子鹿,以期让您“鹿遇温情”。

  整个5050购物中心可说是处处遇鹿,鹿鹿精彩,以生动、自然、艺术的设计带给大家别样的“鹿城空间”。

  看点三

  大师“飞鸟集”,纸艺火烈鸟,彩虹瀑布……流光溢彩,“纸”在5050

  除了鹿元素装置外,大家还将在温州5050欣赏到造型丰富的纸艺装置。

  比如二楼有纸艺花卉吊饰,五彩的纸艺花沿承重墙攀缘而上,表现出绚烂的生命张力;六楼则有纸艺鸟的展示,在茂密森林中,粉色的火烈鸟尤其醒目,张扬热情的气息扑面而来。

  另外,由七色彩线铺叠形成的彩虹瀑布与光影交错,流光溢彩,甚是美妙。

  此外,温州5050还将为大家呈现专业的架上艺术,带来著名的当代艺术家叶永青的展览。10月1日到7日,大家将会在温州5050欣赏到叶永青三个系列的画作,分别是《飞鸟集》《树谱》和《来自劳森伯格的礼物》。叶永青在北京、上海、新加坡、英国伦敦、德国慕尼黑、美国西雅图等多地举办过个展,是与国际著名服装设计师、阿迪达斯高端品牌Y-3的打造者、时尚大腕山本耀司一同跨界合作过服饰设计的艺术大咖。这是5050空间为大家带来的首场与艺术大师的“纸上对话”。

  看点四

  乐活七天不间断陈乐基《月半小夜曲》助燃现场

  艺术展览之外,特别值得一提的还有10月1日的乐队盛宴。当晚温州5050将空降一支被寄望成为第二个beyond的杀手锏乐队。主唱陈乐基(Rocky Chan)2014年通过《中国好声音》第三季走红,一首《月半小夜曲》流传甚广,迷人的旋律和款款深情打动无数听众。陈乐基更是凭借《月半小夜曲》获得了2014年好声音年度金曲奖。

  杀手锏乐队五位成员均是土生土长的香港人,风格兼顾摇滚和R&B抒情,代表作还有《不翼而飞》《长大就是这样》《Distance》等。据悉,此次杀手锏乐队在温州5050的开业现场,或将带来他们的最新音乐作品。

  开业七天,温州5050将天天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和互动节目。嘻哈街舞秀、潮童萌宝乐翻天、千艺舞蹈专场、孩子王爬爬乐、九拍国际鼓手节、天洲打击乐专场……温州5050将通过“潮文化”互动,为温州打造一个集娱乐、休闲、集会和购物于一体的多功能城市客厅。

  温州5050购物中心开业

  10月1日到3日三大礼物:

  1、单张消费小票满128元抽奖;

  2、每天6场整点摇一摇红包雨;

  3、关注“温州5050购物中心”服务号可来店领取礼物。10月1日为限量帆布袋800个;2日为一粒米·米吧指定饮品一杯,限量800杯;3日为DQ冰淇淋甜筒券一张,限量800张。

  来源:温州都市报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