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网站 -> 正文

龙湾“墨香”文化走进机关

2018年09月21日 17:01:00来源:浙江在线

  

  周凌慧摄

  为积极响应“墨香龙湾”建设活动,9月18日,龙湾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区政协书画院、温州城乡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区美术家协会联合开展“墨香住建”活动,20多名来自市、区的书画名家和书画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为机关干部职工带去一场别开生面的书画文化艺术大餐。今年以来,龙湾区以全市建设“墨香城市”为契机,充分发挥“中国书法之乡”的作用,以建设“墨香龙湾”为目标,开办“龙湾书画院”,建成“龙湾书法主题公园”,创建墨香学校、墨香单位、墨香村社、墨香家庭,为龙湾书法发展搭建更有广度和深度的平台。

  (通讯员周凌慧)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