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网站 -> 正文

大型中秋游园活动曁“微企红港”公益联盟启动仪式

2018年09月21日 17:58:00来源:浙江在线

  

  9月20日晚上六点半,百余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群众齐聚微企红港四楼先锋影院参与“微企红港”公益联盟启动仪式。

  仪式上,工作人员为大家详细解说“微企红港公益联盟的志愿积分管理制度”。为切实加强“微企红港”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密切与小微园企业、职工的血肉关系,探索建立党员经常受教育、群众长期得实惠的长效机制,永兴街道通过理论培训和志愿服务,以“微企红港”为实践基地,以服务换积分,以积分兑换奖励的方式,带动红港志愿者的积极性,以自身的服务丰富普通员工的生活,让微企红港真正成为企业员工获得庇护的港湾。

  进入中秋游园会。社工与志愿者们还为大家带来了多个活动,微企红港四楼设有四个游戏摊位。活动结束后大家进行抽奖,参与者都获得了一份小奖品。

  此次“浓情享相思,佳节共此时”曁“微企红港”公益联盟启动仪式圆满落幕,服务人次达至300多人次,更有志愿者的倾力加盟,让小微园的公益氛围更加浓厚,也带动小微园的企业员工们主动参与,体会浓浓的过节氛围,在微企红港感受家人的关心和家的温暖!

  (通讯员希赛妙然)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