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助力乡村产业振兴 新青年在行动

2018年09月25日 09:49:0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飞飞) 近日,永中街道团工委联合温州城市大学“新青年下乡”志愿服务队,在新城村开展“活力永昌堡”公益志愿活动。

  活动分别设立3个站点即新城幸福志愿站、敬茶堂、王氏宗祠,并开展相应的活动。在新城村幸福志愿站,志愿者们积极向群众推广志愿汇平台,介绍志愿站的功能,如免费的行李寄存,爱心雨伞的出借,紧急手机充电等。在敬茶堂,志愿者们为往来的游客和在地居民送上热腾腾的茯茶,以解暑气。在王氏宗祠,志愿者们协助公益特派员开展免费的医疗义诊活动,受到了在地居民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新城幸福志愿站的建设,为助力“乡村振兴战略”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