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永中街道妇联平安宣传气氛浓 多方联动宣平安

2018年09月25日 09:15:3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德花) 为进一步加强平安龙湾宣传工作,日前,永中街道妇联大力组织开展平安龙湾宣传工作,共同营造“平安创建人人参与、平安龙湾人人共享”的浓厚社会氛围。

  永中街道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在温州市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开展“平安进万家志愿我先行”主题宣传活动。活动中,志愿者向企业员工发放平安手册、反家暴、禁毒等平安宣传资料220余份,广泛宣传平安龙湾创建的重要性。此外,志愿者还将部分平安宣传资料放在办公室醒目位置,供员工阅览。同时,在万华居民小区开展平安“三率”入户宣传活动,通过现场扫二维码、填问卷、上门宣传等形式对平安三率进行广泛宣传。

  此外,永中街道妇联在罗东锦苑社区开展“百千万巾帼大宣讲之平安妈妈宣平安”主题宣讲活动,来自社区的200多名群众参与活动。活动中,平安妈妈代表通读了“平安龙湾人人共创、平安成果人人共享”宣传册内容,并对平安建设内容、平安“三率”进行重点讲解。同时,在社区广场,平安妈妈志愿者设摊宣传。让更多人知晓平安龙湾创建。

  此次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妇女群众的维权意识和法律素养,提升了居民们“平安家庭”的创建意识,加大了永中街道平安建设工作宣传力度,有效提升了综治“平安三率”,创造了和谐稳定的社区环境。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