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情暖夕阳 聚心助老

2018年09月21日 16:19:2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林博) 为提高老年人的保健意识,近日,龙湾区委老干部局、区红十字聚心公益团队的工作人员在永兴街道村文化礼堂开展以“情暖夕阳,聚心助老”为主题的新家庭计划“养老照护”关爱老年人活动。

  活动中,医务志愿者为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详细讲解老年冠心病患者如何合理膳食、如何控制高血压病、糖尿病、高脂血症、肥胖症等,并倡导不吸烟、不饮烈性酒的生活方式。此外,志愿者为现场群众解答健康知识、发放健康科普宣传资料,并为他们免费剪指甲、剃头发、拍照,量血压、测血糖等。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给老人在生活中带来实实在在的便利,更多是带来极大的精神慰藉,减轻孤独感和寂寞感,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关爱老年人的队伍中来。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