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求职招聘 -> 正文

温州市鹿城区公路管理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2018年09月21日 10:14:12来源:温州人才网字体:

 因工作需要,温州市鹿城区公路管理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内勤岗位。
    二、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和道德素养,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爱岗敬业,吃苦耐劳,身体健康;
    2、大学专科学历及以上,专业不限。
    三、工作地点:330国道温州鹿城超限运输检测站(鹿城区藤桥镇上戍外垟村)
    四、薪资待遇
    根据温鹿政办〔2011〕40号和温鹿政办〔2014〕126号文件,临时工作人员的工资基数标准为:一般工作人员工资基数标准为36000元/年。
    五、招聘方式:面试,择优录用。
    六、报名方式:网络报名。应聘人员请将填写完整的《工作人员基本情况表》以及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学历证书等证明材料以电子形式发送至邮箱296717186@qq.com。
    七、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9月27日(下周四)截止。
    八、联系方式:地址:温州市鹿城区鹿城路515号4号楼(鹿城区公路管理局209办公室);电话:0577-88620091。
    附件:《工作人员招聘报名表》

温州市鹿城区公路管理局
2018年9月21日  

[编辑: 张漫韵]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