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东西部对口支援有新招

壤塘县劳务人员赴龙就业

2018年09月21日 09:05:1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李希赛) “欢迎来龙湾工作!”9月19日深夜11点15分,在温州火车站,龙湾区政府相关负责人一看到刚下火车的赴龙劳务人员,便热情地握住了他们的双手。这7名劳务人员来自四川省阿坝州壤塘县,是通过招聘会的形式获得了来龙湾工作的机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同时助推营商环境提升,帮助解决企业“招工难”问题,根据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安排,借助龙湾区对口帮扶四川省阿坝州壤塘县脱贫攻坚的重要契机,8月底,以“东西部对口支援送岗位促进就业”为主题的东西部就业扶贫劳务协作招聘会在壤塘县人民政府广场举办。

  招聘会共有浙江百先得服饰有限公司、浙江康德莱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天骄笔业有限责任公司、温州洲亿国际大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等7家来自龙湾区和1家来自成都龙湾商会会员单位的企业参加招聘会,提供涉及学徒工、普工、装配工、缝纫工、销售等工种的就业岗位587个,招聘会吸引1500多名求职者进场求职,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34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人员28人,招聘会取得了预期效果。

  “今天到的是第一批来龙湾的兄弟姐妹,从明天开始他们就要到岗工作。接下来的招聘人员也将陆续到位。”该负责人介绍说。劳务人员们也纷纷表示,会珍惜此次难得的机会,努力工作,在龙湾创出一片天。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