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雨天坑洼晴天扬尘 这50米路让周边住户“坎坷”了一年多

2018年09月21日 08:48:02来源:温州网

  

  高田路(江滨路南侧入口)这般坑坑洼洼已有一年多。张琳摄

  温州网讯市民金女士问政:鹿城区高田路(靠近江滨路段)从去年5月开始,道路坑坑洼洼,雨天泥泞,晴天扬尘。虽有铁皮铺设在路面上,但行人、车辆经过还是非常不方便,翘起来的铁皮有时还会划破脚或刮擦到车子底盘和保险杠。短短50米的道路,铺设铁皮应是临时措施,存在安全隐患,这种路况为何能持续一年得不到修复?

  现场探访

  车辆往来很颠簸道路伤车也伤人

  当天上午,记者驱车来到金女士反映的高田路(靠近江滨路段)。在路口就看到狭小的入口处均是石子路面,坑洼不平,且高低落差比较大,车辆颠簸震感强烈。该路段目测约有50米。

  道路两侧均是拆迁地块,旁边有围栏挡着,大型车辆进出的入口就在这段坑洼道路。车辆往来,在路面带起阵阵扬尘。

  在现场,记者并未看到金女士描述的铁皮铺设。

  随后,记者采访到周边住户徐先生,他称自己是高田公寓的住户,这个路口是上下班的必经之路,车辆每天都颠簸出入,底盘和保险杠难免被划伤,雨天车辆难以掌控,也不慎将积水溅得很高,影响到路人,“这路这样失修已经一年了,孩子们经过被绊倒的也有,确实该修修”。

  部门回复

  工程车往来导致坑洼道路将面临重新规划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到滨江街道办事处询问道路修复情况。

  滨江街道副主任夏海伦介绍,周边地块刚刚完成拆迁,道路坑洼多为大型工程车来往所致。这条道路或将面临重新规划,届时管网重新铺设,将涉及通信、电力、燃气、排水等多方管线,为防止道路面临重新“开膛破肚”,需等到确定的道路规划和建设单位明确后,再进行道路建设。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张琳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