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接受50多家单位预约 温州道德馆开放首日人潮涌动

2018年09月30日 11:00:56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9月20日是第16个“公民道德宣传日”,也是温州道德馆正式对外开放的第一天。昨天到该馆参观者达到200多人,并且已经有50多家单位预约准备观展。

  昨天上午,来自温州科技职业学院的师生们组团来此参观,一个个鲜活而典型的道德楷模,一份份坚韧而崇高的道德力量,感染了师生们。来自大三的林丽芸同学感受颇深:“没想到在温州,有这么多值得点赞的道德楷模,作为大学生,我们定不负社会的期望。”

  “我们第一时间组织学生过来参观学习,就是让大学生更加了解温州这个大爱城市,让大学生成为诚信社会的践行者。同时9月20日是我们党员教师的主题党日活动,参观道德馆、了解最美温州故事,不仅是对学生,对老师也是很好的道德教育。”该校带队老师、公共教学部总支书记叶海鹏说。

  参观结束后,温州道德馆和温州科技职业学院还举行了简短的授牌仪式,温州道德馆将作为温科院的大学生道德实践教学基地,同时成了党员教师的主题党日活动基地,今后将定期开展活动。

  除了温州科技职业学院,还有温州市工业科学研究院、温州高速公路资产运营有限公司、浙江金丽温高速公路等单位组团前来。此外,不少市民自行慕名前去参观。

  记者从温州道德馆了解到,自从预约热线公布后,他们的电话就“热闹”得很。半天就已有50多家单位预约了接下来的观展。

  温州道德馆位于市区风景秀丽的杨府山公园,是一座以中国传统文化笔墨纸砚理念设计的两层建筑,建筑面积1694.13㎡,场馆分主展厅、道德讲堂、道德养成厅、临展厅等四个区域。

  道德馆每周二至周日免费对外开放,开放时间09:00~17:00。如组织团队参观,可拨打预约热线88060129,工作人员将会提前为你安排讲解服务和大巴车停车位。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王乐乐

  通讯员:陈晓莉胡也芬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