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这盗贼真“奇葩” 偷老乡床上用品铺上自己床

2018年09月21日 08:44:40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家里的床单不见了,后来发现竟是被老乡偷去铺上了自己的床。9月15日,瓯海公安分局郭溪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抓获了一名“奇葩”小偷,他不仅偷老乡的床上用品,而且还喜欢偷女性的内衣裤。

  当天,家住郭溪曹埭的胡先生向瓯海公安分局郭溪派出所报警,称自己家的床单、被套等床上用品四件套被隔壁的老乡偷了。胡先生说,9月2日上午,他将洗干净的“四件套”晒在出租房门口的横梁上,中午就发现不见了。起初以为是被路过的小偷给偷走了,不曾想,9月15日晚,他去隔壁老乡杨某家借东西时,发现自己的“四件套”竟铺在杨某的床上。由于杨某不承认是偷得,他只好选择报警。

  民警到达后,除了胡先生丢失的“四件套”,还在杨某的床头找到了4件女性内衣裤。经了解,杨某并没有女朋友,何来这些东西?最终杨某交代了盗窃床上用品和女性内衣裤的违法事实。

  经查,杨某今年28岁,贵州毕节人,有嫖娼前科。目前,杨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来源:温州晚报

  通讯员:金建豪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