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土地确权登记颁证 龙湾通过验收

2018年09月20日 09:42:4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笑林) 日前,受省级委托,市土地确权综合验收小组对龙湾区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开展综合验收,该区顺利通过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综合验收。

  据悉,龙湾区下辖6个街道96个行政村、18971户农户。经村级申请、街道审核、区政府批复同意,暂缓(不予确权)村42个。本次开展农村土地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共54个行政村,涉及承包方14026户,地块7473块,实测耕地面积12780.2亩。目前,全区合同签订13707份,签订率达97.7%,已完成承包地块测绘成果专项监督检查,建成较为完整的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数据库,有效汇交数据库成果,基本完成档案收集、整理等工作。

  下一步,龙湾区将针对此次综合验收反馈问题,严格按照规范程序和文件要求、标准,做好土地确权各项后续工作,随时准备接受省级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抽查。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