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永兴街道开展“三减三健”健康知识讲座

2018年09月19日 14:49:0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怡凯) 为提高居民的健康意识,进一步推动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永兴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于9月17日,在水潭村文化礼堂开展“三减三健”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活动现场,主讲人章观城医师以“减盐、减油、减糖,健康体重、健康骨骼、健康口腔”为宣讲主题,深入浅出得向居民们讲解高血压、糖尿病、骨质疏松等疾病对身体的危害,强调减盐、减油、减糖清淡饮食对健康的重要性,希望“重口味”的居民可以改正饮食习惯。

  随后,主讲人传授了口腔保健知识,指导居民能重视口腔卫生,坚持早晚刷牙,定期检查牙齿,并就如何科学的锻炼身体,养成每日适度运动的良好习惯等方面提出方法与建议。讲座期间,现场居民与章医师积极互动,提出了很多健康疑惑,章医师一一为其耐心解答,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活动,大大丰富了居民们的保健意识,提高他们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让居民受益匪浅,对自己的健康状况也有了一定的认识。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