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区两家文化驿站正式揭牌 打造“15分钟文化圈”

2018年09月18日 14:40:29来源:龙湾新闻网

  9月14日,龙湾区文化馆文化驿站与龙湾区时光印记文化驿站举行揭牌仪式。据悉,文化驿站是温州市文广新系统联合打造的文化创新品牌项目,采用连锁运行机制,推出各种文化艺术分享、体验活动,丰富市民多元化的文化生活,满足市民多元化的文化需求。区文化馆文化驿站位于龙祥路与永宁西路交叉口西南角,馆舍占地面积5000多平方米,内有排练厅、活动室、多功能厅、培训教室等,是龙湾区市民非常推崇与热爱的公共文化场所;时光印记文化驿站位于龙湾万达广场1号门金街入口处,是一家集传统手工艺体验、文创产品开发、文化推广于一体的生活美学馆。当天,来自全市文化系统的优秀创新团队以TED演讲的方式,围绕分享、体验、美好、互动等关键词,用一个个小故事介绍了文化驿站的成长史。

  叶晓东 林碧纯 摄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