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蒲州街道妇联开展家庭教育讲座进校园活动

2018年09月18日 11:11:0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博利) 为进一步提升家长素养,促进未成年人健康快乐成长,日前,蒲州街道妇联在上庄小学开展“万名父母进家长学校——家长素养提升行动”家庭教育讲座进校园活动。

  活动特邀了区名师、科研型校长王少秋开展专题讲座——《习惯养成,我们应当怎样做家长》。讲座上,王校长从一个个发人深省的小故事入手,向家长们剖析了培养良好习惯的重要性,再从一个个熟悉的画面中,激发家长们的反思,向家长们介绍了该如何培养孩子们孝顺的做人习惯、有担当的做事习惯、专注的学习习惯、以及终身读书的习惯。通过短短的一个多小时的讲座,让在场的家长收获满满。

  据悉,蒲州街道妇联将继续开展送家教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进文化礼堂、进妇女之家,帮助广大家长更新家庭教育理念,提高家庭教育水平,以科学的育儿观、成才观引导孩子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引导家长以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孩子在成长过程中的各类问题。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