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网站 -> 正文

龙湾区副区长潘乐仲督查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图)

2018年09月18日 09:06:59来源:中国海洋食品网
   9月11日,龙湾区副区长潘乐仲带队到海滨街道、永中街道督查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相关部门及街道分管负责人陪同。

  潘乐仲一行先后到海滨街道规模场、散养户察看养殖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情况,随后走访了永中街道城北农贸市场。向街道工作人员及养殖场负责人详细询问了近期生猪调运、出栏情况、消毒措施、病死猪无害化处理等关键问题,并检查了生猪散养户整治工作情况及农贸市场管理制度执行情况。

    潘乐仲要求,必须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养殖规范化管理,加强消毒,严禁泔水饲喂,把好安全关;加大养殖相关工作管控力度,整治生猪散养户;市场监督管理局要加强农贸市场管理,严格索证索票制度;防患于未然,加强部门联防联控,打好防控保卫战。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