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求职招聘 -> 正文

空军招飞简章发布啦

2018年09月18日 08:30:49来源:温州网字体:

  温州网讯2019年度空军招收飞行学员简章已发布,各地招飞工作将陆续展开。

  空军飞行人员是国家的特殊人才和宝贵资源,其招收和培养属国家行为。招收飞行学员(简称招飞)工作,在国家教育部、公安部、财政部和军委政治工作部领导下,会同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教育、公安部门组织实施,纳入全国普通高校招生体系,是军队院校招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1987年空军自主招飞以来,累计招收飞行学员3.8万余名,较好地满足了国防建设飞行人才补充需要。

  报名学生要求男性,年龄不小于17周岁、不超过20周岁(1999年8月31日至2002年8月31日出生);身高在164cm-185cm之间,双眼裸眼视力C字表均在0.8以上,未做过视力矫治手术,无色盲、色弱、斜视等;品学兼优,高考成绩达到省统招一段线。

  空军招飞选拔录取分四步,第一步初选,时间在9月至12月,进行报名和身体基本条件筛查;第二步复选,今年12月至明年5月,遴选成绩优秀的考生,进行体格检查、心理选拔和政治考核;第三步定选,明年6月,由空军招飞局组织对符合条件的考生进行体格检查和心理选拔;第四步录取,明年7月将检测合格且高考成绩达线的考生,根据招飞计划,按照高考成绩、体检结果、心理选拔等级等情况综合择优录取。南京选拔中心联系方式:025-80875437/83676823。

  来源:温州日报

  新教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关键词:空军 月 选拔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