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渣土运输车队暴力抗法被行政拘留

2018年09月14日 09:23:0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姜锋浩) 日前,龙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动二中队队员在对渣土运输车辆依法进行管理过程中,遭遇温州中磊渣土运输有限公司管理人员崔某暴力抗法,被殴打致伤。现当事人已被公安部门行政拘留,公司停业整顿。

  8月27日晚,该局机动二中队队员在开展日常执勤过程中,发现通海大道有标识为温州中磊渣土运输有限公司的运输车辆在违规运输渣土,当即告知该公司车队长,要求马上停运。随后,执法人员收到该公司管理人员崔某打来的电话,对其进行人身威胁。经查,该公司当晚所运的渣土来自空港新区德信碧桂园工地。为防止该公司继续违规运输,执法队员不惧人身威胁,迅速带队到达该工地查看,发现该公司车辆仍在违规装运渣土。

  在执法队员多次告知该公司责任人未果的情况下,该公司管理人员崔某坐车赶到现场,另有2辆车,共8人随行。现场,崔某态度嚣张,言语挑衅,在对执法人员暴力袭击后乘车逃离。执法人员在遭遇暴力抗法过程中冷静对待,严格规范自身执法程序,用执法记录仪记录下遭遇暴力抗法的全过程,第一时间选择报警。

  目前暴力抗法人员已经被行政拘留,该公司停业整顿,同时公司及当事人做出书面检查。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