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两新”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2018年09月14日 09:23:0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余平) 为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9月13日,2018年龙湾区(高新区)“两新”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龙湾区文化中心开班,全区“两新”党支部推荐的300余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时间为3天,主要围绕“八八战略”、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等方面的内容开展,采取集中培训、交流讨论、个人自学等方式进行。培训结束后还将进行结业考试。

  据悉,此次培训旨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的具体行动,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深化对党的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提高工作本领,更快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两新”组织健康持续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