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南洋大道11月开工建设

2018年09月14日 09:23:1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龙宣) 南洋大道因市域铁路S1线施工已封闭4年多,何时能恢复通行受到市民广泛关注。近日,记者从浙南科技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南洋大道(瓯海大道-温州大道段)计划在今年11月开工,预计明年年底前完成。

  南洋大道因市域铁路S1线施工封闭,如今S1线施工结束,该大道却还一直没拆除隔离。作为去往浙南云谷、附二医瑶溪院区等地最近的路,市民现在却要绕道到曹龙路。目前,瓯海大道左拐至南洋大道的路口还处在封闭状态,南洋大道整个路面受S1线施工影响,坑坑洼洼,破损严重;交通标线已经模糊不清,桥头明显沉降,人行道破损严重,中央绿化带也已被基本清理,道路整体面貌不佳。

  据悉,整条南洋大道北起机场大道,南至龙永路,全长4.3公里,道路红线40米。南洋大道跨越浙南科技城同时为S1线所经路段,是龙湾区周边的主要南北向交通干道。随着S1线工程的完工,浙南科技城将争取尽快启动南洋大道(温州大道至瓯海大道段)整治提升。本次整治范围段北起温州大道,南至瓯海大道,长1.4公里。道路等级为主干路,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40km。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