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求职招聘 -> 正文

温州道德馆招聘合同制员工启事

2018年09月13日 18:41:43来源:温州人才网

  温州道德馆为温州人的道德地标与精神家园,是温州人精神、温州文化的展示平台,由温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运营,现即将开馆,需招聘合同制员工,具体情况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讲解员(4名)

  1、年龄在35周岁以下;

  2、国家承认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遵纪守法,思想进步,身体健康,形象良好。

  3、有以下条件者优先录用:普通话二级甲等以上,大学英语4级以上,文秘、旅游、中文、播音主持、师范、幼教等专业毕业。

  二、报名方式及其他事项

  1、请登录温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网站(www.wzqsn.com)下载报名表,填写相关信息并发送至wzycc2016@sina.com。(请在信件标题中注明“招聘岗位+本人姓名”)

  2、面试时请提供个人履历表和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等原件复印件及近期2寸免冠照片1张。

  3、咨询电话:0577-88060166,咨询时间:9月14-15日。

  4、报名截止:2018年9月16日上午11:30

  三、录用者待遇:岗位基本月工资,缴纳养老保险。 四、面试时间:9月16日下午3点。

  温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

2018年9月13日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