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报纸 -> 正文

浙江龙湾推出技能人才住房“租购住”补贴政策

2018年09月09日 17:15:00来源:工人日报

  工人日报讯(记者邹倜然 通讯员郑重)近年来,浙江温州龙湾区实施“新时代工匠培养计划”,通过完善政策机制、丰富培养载体、创新服务模式等方式,不断壮大技能人才队伍。目前,该区共引进培育高技能人才4944人,占技能人才比重达14.5%,位居全市第一。

  龙湾区不断优化政策,强化激励,大力提高技能人才的待遇水平。如高级工、技师、高级技师,即可分别享受到2000元、3000元、1万元的培养补助;对在民营企业员工参加本科、研究生等在职继续教育的,分别补助2000元、5000元。此外,龙湾区经过多方的努力,创新推出了技能人才住房“租购住”补贴政策,目前,已有121位技能人才入住区人才公寓。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