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网站 -> 正文

龙湾发布“教育 最具影响力新闻事件”

2018年09月10日 17:13:00来源:新华网

  昨天下午,龙湾区(高新区)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龙湾教育最具影响力新闻事件”发布会在永强中学举行。

  在十大“龙湾教育最具影响力新闻事件”中,“浙江师范大学在温附属中小学落户龙湾”别具意义。龙湾区人民政府与浙江师范大学的合作开辟了龙湾教育合作办学的新篇章,为龙湾教育突破发展带来了新思维、新途径、新方法。

  区域教育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近年来有不少企业在龙湾设立教育基金,支持教育事业发展,树立公益品牌。去年,浙江伟明环保有限公司董事长项光明设立了1000万元永强中学“伟明教育基金”,在本次大会上,各级领导与教师们共同见证了理想之城捐赠龙湾教育500万元和龙湾农商银行3000万元教育基金的捐赠仪式,深切感受社会力量支持教育以及全社会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范晨

  通讯员:朱瑶敏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