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灵昆街道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2018年09月13日 16:26:17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通讯员金晓彬)9月10日,灵昆街道党工委书记戴显强率队前往辖区中小学校和幼儿园,看望慰问长期工作在一线的教师,向在教育战线上辛勤耕耘的教职员工,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当天,戴显强一行分别来到灵昆中学、灵昆一小、灵南小学、中心爱绿幼儿园等,向教师代表送上了鲜花和问候,感谢各校教师们在平凡岗位上的辛勤耕耘、默默付出,同时勉励他们要爱岗敬业、严谨笃学、静心育人,尽职尽责干好本职工作,培养优秀学生,为灵昆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不懈的努力。

  每到一处,戴显强一行都与学校教师亲切交谈,了解其工作生活和学校改革发展、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及目前学校急需解决的问题。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今年,灵昆街道将重点提升灵昆一小功能室、体育馆,灵南小学科学生命馆和灵昆中学电脑室建设等教育硬件设施,并对近期和三年的教育工作设备购置和工程类项目进行计划和落实。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