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大建大美 -> 正文

“大建大美”引瞩目 人大代表强监督

2018年09月13日 09:23:3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李希赛) 9月11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走进空港新区物流园、瓯海大道东延伸及枢纽集散系统景观提升工程、龙江路下湾村特殊建筑物集聚工程、双创新天地等项目现场,视察“大建大美”工作。

  本次视察活动从9月上旬至10月中旬,采取统一部署、上下联动的方式进行。区本级由区人大常委会分管领导牵头,通过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和走访等形式,深入了解“大建大美”工作推进情况;各街道人大工委则通过代表联络站等平台组织代表开展视察,了解各自辖区内“大建大美”工作推进情况。同时,为了回应群众关注的安置房建设品质问题,本次视察特成立区人大常委会专家监督小组,对安置房建设品质进行专题督查。

  制定年度“三大清单”、搭建“大建大美”项目信息管理系统、健全完善项目审查机制……今年以来,龙湾区高效能推进项目建设。据悉,关于“大建大美”项目建设方面,截至8月底,区本级应开工24个,实际已开工25个,应建成7个,实际已建成16个,开工和建成量均超额完成;浙南科技城应开工2个,实际已开工4个,应建成2个,实际已建成2个,顺利完成市里下达的任务。9月份,区本级计划开工项目9个,建成项目7个(其中2个已提前建成)。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