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街道开展反邪宣传活动

2018年09月11日 09:16:3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季渊禄) 日前,状元街道防范办联合街道禁毒办、平安办、新居民所、司法所等科室,在状元街道城市书房前开展“关爱家庭、拒绝邪教”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通过集中宣传有关法律法规,向群众介绍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和特征、邪教的危害和如何抵制邪教等知识。活动中,居民纷纷表示对邪教又有了更全面深刻的认识,今后不仅做到自己不信邪教还要教育身边的人不参与邪教、反对邪教、自觉抵制邪教。据统计,现场共发放反邪宣传资料200余份、宣传礼品2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社区防范处理邪教工作,增强了广大群众识别和抵制防范邪教的能力,为构建平安和谐状元创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据悉,状元街道将充分发挥基层单位反邪宣传主力军作用,增强辖区居民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区环境,筑牢基层反邪教防火墙。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