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状元街道投用首家百姓书屋

2018年09月11日 09:16:3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建伟) 日前,状元街道的首家百姓书屋投用。

  据介绍,这是龙湾第4家、状元街道第1家百姓书屋,位于耐宝路8号状元桥村委会旁,毗邻学校、幼儿园和居民住宅区,附近有公共卫生间等便民设施。书屋面积91平方米,藏书6000余册,设有“党建专架”,有阅览座位30余个。

  活动当天,龙湾区图书馆还送去特色活动“纸戏剧”,激活了百姓书屋作为人文阅读互动空间的功能。据悉,此次百姓书屋的投用,有力加强了状元片区图书分馆建设,进一步提升了龙湾公共文化场所的服务效能和服务品质,完善了“15分钟阅读圈”建设。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