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湾组织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2018年09月10日 10:34: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邵晨晨) 近日,区委组织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先后参观英桥王氏家风家训馆和温州市看守所。

  在永昌堡内的王氏宗祠,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沿着历史的足迹,探寻温州望族英桥王氏清官辈出背后的文化基因。在英桥王氏家风家训馆,一行人共同观看了廉政宣传片,深刻感受清正廉洁的为官之道如何在王氏一族世代相传。

  据悉,该展馆以英桥王氏家训对永昌堡人民抗倭历史的长远深厚影响为背景,设置了展板区、互动游戏区以及观影区,将一万两千余字的《王氏族约》家风家训所蕴含的“为官体国,在乡惠里”的家国情怀和“崇儒重教,勤俭守法”等家训渗透在王氏家规和家风故事中进行展示,以声、光、影结合的表现形式来展现龙湾区优秀家风典范。

  随后,部机关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还参观了温州市看守所,零距离接受了一次廉政教育。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