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区领导活动集  ->  区长活动集 -> 正文

区长办公会议要求 按时保质抓整改 环保问题及时消

2018年09月10日 10:34:4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晨晨) 9月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一富主持召开区长办公会议,讨论研究中央环保督察龙湾区整改工作情况等相关事宜。

  针对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反馈问题及交办事项,区整改协调小组进一步完善整改工作制度体系,通过建立领导领办承办制度,梳理出的20项问题,每一项均由区政府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领办,并有1个区政府或功能区相关部门牵头承办。同时,建立三色预警机制及分级约谈机制,对整个工作力度不够的问题及责任单位采取“预警”及约谈。建立销号制度,强化信访案件和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的销号管理,在全面排查回访的基础上,对确已“案结事了”的信访案件和整改到位的反馈问题实行销号管理。目前该区已完成拉管基地关停、燃煤锅炉淘汰等6项整改任务,办结39件中央督察组交办的信访件,办结率达95.1%,39件已办结的信访件已销号37件,销号率达94.9%。

  周一富充分肯定整改工作的情况,他指出,要进一步强化督查整改工作,严格按照整改时限要求,强化过程监督、节点监督,按时保质抓好整改落实;要加强督办问责,落实到制度执行力上,对工程问题提早谋划;积极落实销号制度,对已完成的整改任务,及时销号,做到整改一个销号一个。

  随后,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关于加强和完善城乡社区治理的实施意见》、关于国家土地例行驻点督察有关情况等事宜。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