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怀疑轿车被定位 泰顺一瘾君子竟持刀伤人

2018年09月07日 09:44:40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通讯员朱章义)吸毒的危害到底有多大?或许很多人可能没有具体的概念,泰顺县雅阳镇发生的一个持刀砍人案件也许能让我们有所感触。

  汽修老板收费50元,埋下了安全隐患

  今年5月份,泰顺雅阳28岁的汽车维修店老板小陈在店里正常营业,一辆蓝色的马自达牌轿车停在小陈的店门口,“我汽车顶上的鲨鱼鳍天线夜间灯不亮了,你给我换一个新的”,季某下车后对小陈说。

  小陈查看了季某的车辆,很快就更换好了。等季某回来取车时,小陈向季某收了50元修理费,想不到季某对这次修车的经历却上了“心”。

  “修完车回去没几天,总感觉有人跟踪我,我怀疑肯定是修车店的老板在我的车上动了‘手脚’,安装了定位系统。”季某后来当着民警的面这么说道。

  于是,今年以来,季某多次开车到修车店去叫老板小陈关门。

  吸毒后产生报复心理,瘾君子持刀砍人

  终于,季某在吸毒后内心对小陈的不满再次爆发,“一定要给他点颜色看看”,季某内心想。今年6月份,季某带着着一把砍刀开车来到小陈的汽车维修店前,看见小陈拿起刀就直接砍过去。小陈还没反应过来,下意识的抬起手挡了一下,只见手臂被砍破了一条大口子,鲜血直流。

  这时,季某再次举起刀朝小陈砍过去,小陈连忙拔腿就跑。季某见小陈逃跑了就开着车去找小陈,看见小陈坐在一个辆车里,于是就开车直接撞上去,造成小陈车辆后备箱杠受损。经过鉴定,小陈的伤势为轻微伤,车辆损失价格为1434元。

  “都是毒品把我害成这样的,我现在对自己的行为很后悔”,季某被泰顺县公安局民警抓获后对民警说道。经查,季某自2008年以来长期吸毒,是一名名副其实的瘾君子。当日,季某因吸毒后产生报复心理,所以才有上述持刀砍人的一幕。

  目前,季某因持凶器随意殴打他人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泰顺县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等待季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