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开展千企人才大走访 把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

2018年09月06日 10:35: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叶德初) 昨天,温州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浙南科技城管委会主任赵典霖开展“千企人才大走访”活动,实地走访温州全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状况,认真倾听企业的意见建议,帮助企业解决具体的困难和问题。

  “目前公司人才团队有多少?产品研发进展如何?产品销售和适用范围有哪些?”走进温州全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赵典霖参观了该公司生产基地、实验室和办公环境,观看产品演示,并详细了解企业人才、研发、运营等情况。对企业人才的引进和研发的产品,赵典霖十分赞赏,他指出,当前,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都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出台了一系列人才政策,扶持力度大,政策优惠足。希望企业能进一步运用好各方资源,大力引进高精尖人才,发挥好人才资源优势,切实为企业发展增加后劲。同时,企业要加快研发产品与市场的对接,不断加强产品的推广和生产,真正把科研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推动企业快速发展。

  赵典霖要求,今后温州高新区(浙南科技城)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涉才部门要学深悟透政策,加密与人才企业的走访联系,深入了解企业人才现状,帮助企业用好人才政策。同时,要及时了解掌握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需求,做好对接服务,为企业做大做强保驾护航。

  走访结束后,相关涉才部门第一时间跟进服务,对照“开展一场人才座谈、宣传一次人才政策、安装一个人才App、排摸一批人才需求、掌握一些人才问题”五方面要求,全方位为企业发展提供服务保障。

[编辑: 程安乐]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