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周一富督查重点工作

2018年09月06日 10:27: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记者余平)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一富带队督查三郎桥政策处理、蒲州河沿线整治提升、五水共治等重点工作。

  周一富一行先后来到三郎桥村安置房、蒲州河沿线以及屿田河沿线。每到一处,周一富都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结合现场情况,详细了解政策处理、整治提升工作开展情况。

  在三郎桥安置房,看着一幢幢楼房拔地而起,周一富边走边看边问,详细了解项目征地拆迁、配套工程完善等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安置房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据介绍,该项目位于温州市生态园区三郎桥村,建筑面积近15万平方米,共10幢,计划建设安置房共807套。项目建成后,将为广大安置户提供环境优良、居住舒适、交通便利、配套齐全的居住环境。随后他指出,安置房建设是当前最大的民生工程,涉及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一定要高度重视。他要求各相关单位抓紧时间,尽快、及时解决政策处理问题,在注重建设速度的同时,把好质量关,加强项目督查和工程管理,力争早竣工、早交付、早惠民。

  在蒲州河沿线,周一富一行沿着河道督查,查看河道及沿线整治提升情况。据了解,塘河整治提升项目主要分为蒲州河南岸(上江河—蒲中路段)沿线整治提升工程(一标)和二标。截至8月底,其中一标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90%,计划国庆前完工;二标工程已完成景观绿化工程量50%,计划年底前完工。周一富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大力推进蒲州河两岸沿线整治提升工程,发现问题要共同协商,共同解决,确保按期保质完成目标任务。

  随后,来到屿田河,并现场履行“河长”职责。在肯定龙湾污水共治工作的同时,周一富要求相关街道、部门必须要高度重视“五水共治”工作,坚持常抓不懈,加大排查,加强日常巡查监管,完善长效机制。各级“河长”及相关责任部门要扛起责任,履行好“河长”职责,重点巡查相关河道,以更加管用有效的举措和机制抓落实促实效,不断提升治理水平,切实巩固提升水环境质量。

[编辑: 程安乐]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