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温州首批职工疗休养基地(点)公布 鼓励职工在温州市域内疗休养

2018年09月06日 08:53:17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昨日,记者从市总工会获悉,我市首批职工疗休养基地(点)已公布,温州华侨饭店等41家景区、酒店、农家乐(民宿)为首批温州市职工疗休养基地(点)。

  记者了解到,为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职工疗休养工作的通知》精神,助力我市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建设,推动乡村振兴,提升我市职工疗休养服务质量,吸引更多省内外职工来我市疗休养,今年6月份,首批温州市职工疗休养基地开始申报。其申报对象为具有职工疗休养接待能力的景区、森林康养基地、酒店、度假村、农家乐(民宿)等。

  市总工会对职工疗休养基地实行动态管理,建立竞争和退出机制,做到有进有出、优保劣汰。对年度抽检不合格和发生重大投诉的基地,撤销疗休养基地资格。

  “此前,我们职工疗休养可能习惯性地要到外地去,那么这次通过开展职工疗休养基地创建活动,规范完善疗休养服务要素、服务品质等标准条件,创建培育一批经济实惠且能提供疗休养优质服务的阵地,也是想让本市的职工将疗休养目的地转向市内,同时也欢迎越来越多市外的职工来温州疗休养。”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各地总工会加强对职工疗休养基地(点)的指导与监督,各职工疗休养基地(点)不断创业创新、拓展市场、提升服务、打响品牌,综合加强我市职工疗休养基地建设。

  据悉,今年6月,市总工会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强职工疗休养工作的通知》,文件明确鼓励职工在温州市域内疗休养,助力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建设,职工疗休养目的地在本市范围内的,各单位可安排分段式疗休养。推出支持职工疗休养本地行激励措施。市县两级总工会组织的一线职工免费疗休养应在温州市范围开展。本年度参加跨省疗休养的,下年度一般原则上应在本市内疗休养。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张晨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