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治顽疾破六难 共创美好家园

2018年08月30日 16:41:2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容容) 环境卫生工作需要每位居民的共同参与和维护,为切实提升了社区文明形象,蒲州街道天鹅湖社区持续开展“治顽疾破六难”专项行动。

  现场,社区志愿者不顾室外的烈日,对辖区内的卫生情况做进一步的检查,对小区内遗落的卫生死角、落叶枯枝、绿化带种菜现象等进行再次整改和清理。此外,社区邀请专业人员定期对小区内的垃圾桶进行清洗、消杀,防止蚊蝇等四害滋生。同时,加强物业的日常卫生保洁维护,安排志愿者对小区内的环境卫生情况进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物业处理,努力做好此次迎检测评工作。

  此次活动,促使居民养成了良好的卫生习惯,优化了社区的生活环境,进一步巩固了“六城联创”活动成果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