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区开展基层党建工作部长谈心会

2018年08月24日 09:28:5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晨晨 通讯员 王忠来)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日前,区委组织部召开龙湾区基层党建工作部长谈心会暨深化村和社区组织换届“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对基层党建工作后进的村(社)党组织书记进行集体谈心,同时启动深化村和社区组织换届“回头看”工作。

  据悉,建立基层党建工作部长谈心会制度旨在强化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主体责任意识,剖析存在问题,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会上,2017年度基层党建考核排名后两位的组织委员表态和其他街道基层党建排名末位的村书记上台作口头表态。他们各自分析了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产生的原因,并列出下一步的整改措施。

  随后,针对接下来的党建工作,会议指出,要认识新常态,凝心聚力抓党建,谋划基层党建“双百双提升”工程,着力建成“全领域建强、全区域提升”的“双全”示范区;要把握新要求,稳扎稳打抓党建,力争每年都能创成1-2个在全市有影响力的亮点,打造一批具有特色的工作品牌;要凸显新担当,讲究方法抓党建,以“钉钉子”精神,针对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找准突破点,出实招、求实效。

  会议要求,当前龙湾村社换届“回头看”工作要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把村社组织回头看工作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步调一致、协调运作。“回头看”工作要紧抓时间节点,在8月30日前完成。对重点难点村要开展“清零”行动,从细排查、从严把关、从实上报,重拳攻坚、强力整顿、全面清零。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