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温州市政协开展专题协商助推大健康产业发展

2018年08月22日 10:26:06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昨天,市政协围绕“大健康产业发展”开展专题协商。健康产业是浙江省重点发展的八大万亿产业之一。市委市政府历来重视健康产业发展,从2014年开始,先后出台一系列促进健康产业发展的政策文件,致力建成辐射浙南闽北赣东的“区域医疗康养中心城市”和国家健康智城。目前,全市拥有医院138家,其中省级医院5家,三甲医院8家,组建了34个医联体(医疗集团),总体实力居全省第二。社会办医走在全国前列,现有民办医院92家。2010年以来累计引进社会办医项目65个,协议引进资本突破100亿元。

  昨天上午,7名政协委员和与会人员就大健康产业发展过程中涉及的政策机制落实、产业集群发展、重点项目建设等问题展开讨论,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市政协主席余梅生指出,大健康产业是推动温州发展的高端产业,是福泽人民群众的良心事业。要聚焦任务目标、强化责任担当,聚焦政策机制、优化发展环境,聚焦重点突破、打造特色品牌,聚焦改革创新、激发发展活力,聚焦融合发展、促进产业集聚,抢抓发展机遇、挖掘资源优势、补齐发展短板,真正将大健康产业打造成我市产业转型升级的新引擎。他希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强化责任担当,聚焦我市大健康产业发展的关键性问题,综合运用各种履职手段,深入调查研究、精准建言献策,积极为市委市政府抓好大健康产业发展提供支持。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缪眎眎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