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温州市汽车维修诊断师技能大赛开赛

2018年08月21日 09:38:4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周凌慧 通讯员 俪倪) 为进一步发挥职业技能大赛的引领示范作用,加快推进全市汽修行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8月19日,2018年温州市汽车维修诊断师技能大赛在温州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拉开序幕,本次大赛分为理论选拔赛与操作技能竞赛两部分,共有61名选手报名参赛。

  当天选拔赛采用机考方式,涵盖职业道德和法律法规、发动机和底盘检修技术、电器维修技术、汽车新技术等内容,最终选拔出24名优秀选手入围参加操作技能竞赛。大赛组委会邀请“2017金扳手精英技师”叶慧参与汽车维修案例分享会,向选手面对面讲解汽车维修诊断经典案例,分享从业心得体悟。同时,大赛组委会对选手进行汽车维修诊断职业技能培训,通过名师讲解理论、观摩实车操作等形式,进一步提升选手汽车故障诊断与排查的能力。

  “这是一次难得的机会,让我与行内高手相互切磋,交流学习,收获颇多”,一名选手赛后感慨地说道。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