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金九银十”抢人才 温州两场大型招聘会正在筹备,要报名请抓紧了

2018年08月21日 08:39:42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金九银十”将至,求职招聘迎旺季。记者从市人力社保局了解到,9月15日和10月13日,我市将在人才市场连续举办两场大型招聘会,掀起又一波抢才大战。

  两场大型招聘会包括2018年温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大会和2018年温州秋季人才交流大会,均由市人力社保局主办,市人才管理服务办公室、市人才市场承办。招聘会将为企事业单位搭建交流平台,满足人才战略储备需求并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届时,两场大会预计将有近万名市内外各类专业技术、管理、实用型人才、应届高校毕业生进场,与近800家用人单位交流洽谈。

  记者了解到,2018年温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大会是主要面向高校毕业生的纯公益性大会,旨在大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为2019届高校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帮助企业提前储备人才。2018年温州秋季人才交流大会则是大型综合性招聘会,多元化企业与招聘岗位,给广大求职者提供更广阔的就业平台,给更多的求职者提供就业机会。

  今年,我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大会首次将会期从以往11月份提早到9月15日开学季。据市人才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提早准备、提前行动,不仅便于高校毕业生求职,更便于我市用人单位在“金九银十”储备心仪人才,同时避开年终忙碌阶段,特别是需要较长招聘考核周期的岗位,可以有更充足的时间筛选到满意的人才。

  两场大会正在紧张筹备中,目前已有320多家单位报名参会,有意向的单位不要错过,抓紧报名,展位有限,报满即止。可登陆温州人才网(www.wzrc.net)下载填写报名表,或携带单位法人登记证(营业执照)副本及复印件到学院中路5号温州人才市场报名,也可以致电88624008、88632738及通过邮箱88624008@163.com咨询。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孙余丹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