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永中街道开展重点监管企业高温慰问和安全生产走访活动

2018年08月20日 08:56:0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斌强) 为了切实抓好当前高温辖区的安全生产工作,日前,永中街道办事处协同街道相关科室、站所负责人对辖区重点监管企业开展高温慰问和安全生产走访活动。

  活动中,慰问组走访了辖区浙江五洲阀门有限公司、温州市永盛鞋业有限公司、温州金凯锁业有限公司等12家涉及规上、易燃易爆、劳密型的重点监管企业,重点慰问了在高温作业一线的企业职工,并为他们送上了“清凉礼包”。

  在向企业员工送去“清凉”的同时,慰问组人员指出,高温天气是火灾等安全生产事故多发、易发的时期,各企业要加强高温期间企业的生产安全防范工作,严格制定应对高温天气安全生产管理措施,坚决杜绝出现高温天气疲劳作业、抓好高温防暑降温措施,同时,要做好企业职工安全教育,积极开展企业自身安全隐患的自查自改自报工作、做到安全隐患早发现、早预防、早处置,确保企业生产安全、有序。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