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街道重拳出击狠抓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2018年08月15日 16:22:2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依依) 日前,状元街道重拳出击狠抓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对机场大道、中华路、黄宅路等路段的乱象进行督查并进行整改。

  状元街道针对都市报曝光的内容,以开放性小区、背街小巷小广告和楼道铁门、拦杆生锈为重点,安排35名人员对机场大道以北区域进行全面整改,重新刷油漆。对“小广告”要坚决予以打击消灭,既要全面认真整洁居民的生活环境,又要切实打击乱贴乱画“小广告”行为,做到标本兼治,杜绝死灰复燃。对违法乱停车要做合理引导,认真规划泊车场所,规范停车,既满足生产生活的需要,又要做到满足文明城区创建的需要,还市民一个整洁有序的城市居住环境。

  “治顽疾破六难”专项行动关系全街道整体卫生和文明品质的提升,更是关系到每个老百姓健康生活的切身利益,状元街道会切实做好基层的环卫保洁、交通秩序等各项工作,努力打造文明整洁、环境优美的精品状元。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