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瑶溪街道召开深化丧葬礼俗整治工作再推进会

2018年08月15日 15:43:3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孔健克) 日前,瑶溪街道于会议室召开了深化丧葬礼俗整治工作再推进会。街道全体在编人员、临聘人员、各村书记和主任、分管民政的村干部、老人协会会长、各相关基层站所近160余人。

  会上,社会事务办、纪工委、瑶溪派出所、瑶溪执法中队、苏川村和黄石村代表分别就如何从本职工作推进深化丧葬礼俗整治工作做了表态发言。随后,各村(居)负责人签订《瑶溪街道深化丧葬礼俗整治工作责任书》。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丧葬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丧葬改革是移风易俗的社会变革,是意识形态的思想革命,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一项造福子孙后代的重大工程,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街道相关人员要明确任务,扎实有效推进丧葬改革各项工作,深化丧葬礼俗整治,必须牢牢把握“四个三”的核心要义,从根本上转变群众丧葬观念,革除丧葬陋习;要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抓好丧葬礼俗整治工作,建立长效机制,扎实认真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加大监督管理力度。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