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湾区举行法律护航“营商环境提升年”工作会议

2018年08月13日 15:59:06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8月13日讯 为积极响应“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进一步优化我区营商软环境,更好地为龙湾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近日,区司法局联合区经信局、工商联召开法律护航“营商环境提升年”工作会议暨龙湾区规上企业法律顾问聘任仪式。

  会上,宣读了龙湾区成立企业法律顾问团的相关文件,并举行了规上企业法律顾问聘任仪式。联英律师事务所、浙江小伦制药机械有限公司分别作表态发言。 会议对法律服务营商环境提出了三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凝聚共识,深刻领会法律服务护航“营商环境提升”的重要意义;二是紧扣需求,定制服务,为企业稳中向好发展提供高效法律支撑;三是健全机制,拓展载体,强化对企业法律顾问团开展工作的综合保障。

  最后,北京京师(温州)律师事务所主任余章华围绕以“企业法律风险防范”为主题开展了专题讲座。余律师理论结合实际,以全国、全市知名企业的涉法案例入手,深入剖析企业经营发展过程中的各种法律风险,分析风险成因,提出解决和应对方法。

[编辑: 孙晓敏 ]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